世紀21聯動

認識世紀21

世紀21集團有限公司

CENTURY21 GROUP LIMITED

世紀21早於一九七一年在美國成立, 經營網絡遍及世界各地,包括香港、 台灣、澳門、新加坡、美國、日本、 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、英國、法 國、西班牙、墨西 哥、關島、菲律 賓、韓國、印尼、開曼群島、加勒 比海群島、荷蘭、盧森堡、以色列、 委內瑞拉、比利時等超過78個國家 及地區,6,900辦事處,超過101,000專業精英從業員,為全球最大地產代理機構。

贏  攜手共創高峯

為捉緊未來機遇,達至雙贏,世紀21 LINKAGE聯動由二手市場至一手市 場全方位支援加盟商,一站式配套,從銷售委托、本票、人力資源、樓盤認知、資訊等各方面作出全力支援,令加盟商可以用最短時間,迅速投入代理業界。全港首創,提供人力資源令加盟者大大減低加盟門檻, 真真正正可令加盟者可以做到無需牌照加盟業界。

加盟流程

1.心動不如行動,致電相關同事,領取各個計劃詳盡資料。

2.預約安排面談,觀看門市或樓花組日常營運,了解業界運作。

3.選擇門市地址/現有門市營運,開始招募員工。

4.店舖移交、團隊移交,約1至2個月便可正式開業。

 

歡迎馬上報名參加我們的說明會,Whatsapp查詢或致電 92932932預約我們1:1免費顧問咨詢,我們的專業加盟顧問會為你詳細講解!

我們務求為客人及員工提供安全及舒適的會面環境,因應目前情況,我們已實行一系列嚴格的防疫措施,請按此了解更多

查詢 "世紀21聯動" 加盟程序

"*" 為必填

DD slash MM slash YYYY